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
难忘的家乡(新年版)

今年新年气氛少之又少~
今年家乡的天空比去年暗很多了,去年放的炮多到章魚也数不完,而今年我用手指都可数完!
今年在家乡的红包@@也是少之又少啊!!
陪老弟[泽民(最小的)]玩恐龙炮==差点把我的手炸成恐龙掌啊!不知怎么一直心不在焉~
回家的路途中,看见四次的车祸...不能伸出援手,只能在心中默默的为他们说:节哀顺便吧~
回到巴生了,我这个巴生仔又不懂怎么又心不在焉~haixx...这个病要快点治疗治疗呀。
不然开学我会完蛋,成绩一落千丈!
回到巴生了...不知接下来要做什么。
做家务?发呆?幽魂?(幽魂跟发呆好像一样,没关系写了就写了)。
数红包?看书?自己跟自己玩剪刀石头布?[可惜输的也是我,赢得也是我。]...
还是要放炮?[hor~很闷哦!] 不知该做哪些有意义的东西
烦!!谁可以坐我的听众?^^呵呵~[算了吧]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....

1 comment:

  1. 要不要陪你过新年吗?哈哈哈哈哈~
    开心一点啦 ><

    ReplyDelete